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17 July 2010

雲彩般的見証人

昨天的禱告,讓我非常的感動,一共有三個人做見証,而當她們在做見証的時候,非常的有感動。

當吳瑛在講見証的時候,我心中浮出了一節經節:詩116:12 我拿什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﹖

吳瑛提到,在心情不好的時候,神仍然藉著一顆雞蛋安慰她。沒有大到神不能解絕的事,也沒有小到神不在乎的事。感謝神 ^^

當陳寧在講見証的時候,我的心裡就浮出一個經節:提前1:19 常存信心和無虧的良心。有人丟棄良心,就在真道上如同船破壞了一般。

陳寧提到這個星期天要做族長了,必需要去面對一些過去該道歉的,讓自己有無虧的良心!感謝主 ^^ 沒有良心,就像船被破洞一樣,很難往前划,每次划點路,就要停下來把水倒出去。

我相信陳寧在道歉後,就有了無虧的良心!就不是破洞的船,而是一條快船,能夠為主奔跑!
當melidy 在講見証的時候,我心裡面就有一節經文:詩50:15 並要在患難之日求告我;我必搭救你,你也要榮耀我。

melidy 在患難之日、在父親生肺癌的時候,她求告神,就聽到了神跟她說:孩子我很愛你。

我相信神不單單要搭救melidy,還要讓 melidy 能夠榮耀祂!!
感謝神,當牧師在回應的時候,我心裡面很感動。牧師說,信仰很簡單,單純的相信,通了就樂!感謝神,單純的人真的有福了!


昨天晚上睡前,高風在網上看了一個新聞,來跟我說。

講到在國內,有一個父親很早過世,母親帶著三個小孩很辛苦的過活,後來母親走丟了,小孩子很可憐,好多天沒吃東西的故事…

我躺在舒服的床上,回想起我所擁有的,真的很感恩。時常,我太多太多習慣我所有的,而去抱怨所沒有的,卻沒有想到,自己所擁有的,可能是很多很多人一輩子達不到的…

感謝神,這麼賜福給我 ^^ 就像吳瑛講的一樣,神用微笑在幫助我們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