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19 July 2010

新同工

主日是個快樂的主日,因為有一批新的同工,加入了約明的核心!

這個星期天是由 amy 帶青少年,一共有兩個新朋友,來到了我們中間!越看amy就越欣賞她,amy 帶青少年帶的很好,還跟青少年練舞"天國八福",讓青少年下個星期五週年有很好的演出!

主日學也不簡單,在排練五週年的節目 "全副軍裝"。老師非常的辛苦、非常的棒哦!
主日的表演,由成人組表演朗誦,非常的投入、非常的感人!



剛好主日是師母的生日!依牧師的 style,當然是要好好的給師母慶祝一下囉 ^^ 當牧師把這張照片拿出來的時候,我們整個都歡呼起來!這麼早期的婚紗不常見了 ^^ 我真的很欣賞師母,認識她十五年來帶給她很多的麻煩,師母生日快樂!
牧師還當場給師母唱歌哦!我滿感動牧師所說的,希望能和師母再過下一個十七年。我回家後看了我的妻子,我也在想,希望能跟她慶祝生日一直到老!



因為主日是新區長、新族長受職,牧師特別分享了這一段話:

彼前4:7-11 萬物的結局近了。所以,你們要謹慎自守,警醒禱告。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,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。你們要互相款待,不發怨言。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,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。若有講道的,要按著神的聖言講;若有服事人的,要按著神所賜的力量服事,叫神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。原來榮耀、權能都是他的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!

成為同工要有兩個特點:

1 彼此相愛

彼此相愛是我們唯一可誇的,牧師說,可不可愛都要愛。我覺得很感謝神,因為我知道,我也不是很可愛,可是很多人包容接納我。我們雖然不同,但可以為了耶穌的綠固一起服事,真的很不簡單!

2 不發怨言:

要做就不要抱怨,要不然就可惜所做的。這是我一個很大的缺點,做了很多,卻又抱怨,把之前所做的都抵消了。

3 彼此服事

為什麼每個人的恩賜都不同?為的是彼此服事!回家後我跟高風在聊每個人的不同,才發現我真的不能沒有其它的人,因為我真的在很多地方不足。我就想起牧師所說的,他的責任,就是看到神在每一個人身上的恩賜,把他激發出來。

其實到最近,我才漸漸明白牧師的這一點的了不起。我以前非常的反對牧師,總是頂撞他。可是他總是說,他的責任是讓 tim 活出神的乎召,不是讓 tim 喜歡上我。我花了很久才明白這句話。現在每次被 "頂撞" 的時候,我總是想到牧師之前說的話。

為什麼要這樣做了?為了耶穌的榮耀:

彼前4:7-13 親愛的弟兄啊,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,不要以為奇怪(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),倒要歡喜;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,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,也可以歡喜快樂。

感謝神,這就是我們新的區長 schuman 及希希!還有很多位族長!願神大大祝福他們!
這是教會團長柳叔及 rebecca 姐!我真的很喜歡柳叔及 rebecca 姐,因為他們真的很有愛心。星期天的晚上,我去他們家吃飯的時候,他跟我說,他每個星期都請一些不同的弟兄姊妹到他家吃飯,想要讓新朋友更熟悉教會的人。我聽了真的很感動,每個星期這樣子的煮、這樣子的奉獻,感謝主讓我們有這麼好的主內弟兄!
教會的專櫃也是非常的辛苦,感謝神這麼多人願意起來服事神!

我還有拍很多的照片哦,感謝神,我認識一群超棒的同工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