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7 July 2010

出埃及記:by Anderly

昨天的基甸,是第一次看到 yedda 領詩,真的非常的感動!我非常欣賞 yedda,在精兵時就展現在領袖的氣質,現在又在舞蹈及族長上認真的付出! yedda 超棒的!

因為有族長下錯站,所以我出去載。結果錯過了 anderly 的分享。事後高風跟我說,非常的精采。真的好可惜。

後來由陳傳道分享,怎麼在兩分鐘內用六個圖分享得救的確據!感謝神,讓我更明白,原來不單是發單張,可以在發單張的時候分享得救的道理!

這幾個星期,大家都很棒,辦很多福音BBQ,發很多的傳單!

這一次精兵,我找了很多新上任的族長,做精兵助教!感謝神,大家都很棒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