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5 July 2010

向城市發出得勝的宣告

星期天是個得勝的主日!這是我們超棒的舞蹈敬拜!




吳牧師分享聖餐。每一次領聖餐的時候,我都在想,為什麼神能包容我這麼多的問題,可是我卻好像很難去包容別人呢?


蔡牧師這次分享的主題:向城市發出得勝的宣告!

羅8:35-37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﹖難道是患難嗎﹖是困苦嗎﹖是逼迫嗎﹖是飢餓嗎﹖是赤身露體嗎﹖是危險嗎﹖是刀劍嗎﹖如經上所記: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;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。然而,靠著愛我們的主,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。

得勝,在原文有解絕問題的意思。

這次世界杯有很多的冷門,因為球是圓的,很多不被看好的隊,可以反敗為勝。人生也是如此,人生也是圓的,不被看好也可以反敗為勝,因為 "靠著愛我們的主"。

以利亞就是一個反敗為勝的人:

王上18:36-39 到了獻晚祭的時候,先知以利亞近前來,說:亞伯拉罕、以撒、以色列的神,耶和華啊,求你今日使人知道你是以色列的神,也知道我是你的僕人,又是奉你的命行這一切事。耶和華啊,求你應允我,應允我!使這民知道你─耶和華是神,又知道是你叫這民的心回轉。於是,耶和華降下火來,燒盡燔祭、木柴、石頭、塵土,又燒乾溝裡的水。眾民看見了,就俯伏在地,說:耶和華是神!耶和華是神!

以利亞不被看好的原因:

1 他是1比450
2 他讓對手先發

但以利亞還是得勝了,因為那麼神!

結束後牧師找我談話,他說要我有牧者的眼光與心胸。回家後我一直在想,什麼是牧者的心胸呢?怎麼樣才能有牧者的眼光與心胸呢?

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,也是在跟神禱告,求神給我這樣的眼光與心胸。

牧葦回來了 ^^ 真是開心呀…主日學的老師真的很認真!

青少年這次由 mira 及吳瑛分享 "戀愛"。感謝神,青少年們有很多的問題,兩位老師也是非常的有智慧的回應!教會的青少年真的很棒哦!

之後去了 anderly 跟 karen 的新家 housewarming ^^ 感謝神,看到 anderly 跟 karen 的新家,我真的很感動。我相信,這個家會成為神所喜愛的居所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