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 25 July 2010

感恩的一天

今天是星期六,但有兩件很感恩的事。

第一是早上去了 wendy 家,她送我了一些嬰兒的用品,很感謝神,也謝謝 wendy 及曉峰的幫助!

我跟曉峰聊了很多,家庭、政治、房子…

回家的路上,我想起了我之前做了一些失敗的投資,我心裡面很是懊悔。突然間有一個感動:什麼是生命中最大的投資。

我在路上想了很久,我的感動是 "家庭" 及 "約明",這是我認為,我生命中最值得投資的地方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午家裡來了一位暫住的朋友,這位新朋友名字叫俊傑,是婷婷的弟弟。

他下午跟著那拉去柳叔家幫忙,之後跟我一起去打球,來我們家吃飯、暫住在我們家。

晚上跟他一起看了一卷福音錄影帶,聊了關於耶穌的問題。

感謝神,他是一個很乖、很願意做事的男生!最重要的,是他學過兩年的鼓,打的還不錯哦,訓練一下,應該可以成為一個很好的鼓手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