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 25 July 2010

真正的影響力

星期五的禱告會,我反省了很多很多。

本來以為,只有楊牧師來的時候,才會有這麼大聖靈的澆灌,結果師母也帶出更大的恩膏。我難以相信,以前要在特會中才能經歷到的培靈會,現在在約明的禱告會就能經歷到。

禱告會結束後,我真的覺得自己要改一個很重要的地方:在乎人的看法。禱告會中,看到 bruce 與 carol 夫妻兩人,怎麼經歷聖經中的喜樂,我好羨慕他們。我才發現,我很在乎別人的看法,活在別人的眼光中。回家後我跟神禱告,讓我單單在意神的眼光。

看到師母這麼大的恩膏,想起認識師母這十五年來付上那麼大的代價,我也想像師母一樣,付上代價,有那麼大的影響力。

牧師說,活出基督就是影響力。我跟神說,我想學習,怎麼活出基督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