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20 July 2010

新版本

星期天的晚上,跟 sean 在吃飯的時候,提到將來小孩子學中文的事。最後我們有一個結論,我們的下一代,應該是會看會說中文,但可能不太會讀,寫會是最差的。

到下下一代,可能就中文都不會說了,更別說看中文了。

那個時候我只想到一件事,那我 blog 寫那麼辛苦,將來給誰看呀?一定要好好的訓練小孩中文。

約明五週年要到了,換了一個新的blog 的版本,希望這五週年後是全新的開始!這個版本特別加強了分享及留言系統,請有在看我 blog 的多留一點言,告訴我要改進的地方,這樣我好多寫一些質量比較高的文章 ^^

感謝神,今天收到夢緩整理的資料。這些名單,都是大家一點一筆辛苦留的,好長的一份名單。五週年肯定會很好的,因為有這麼多人的付出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