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14 July 2010

不單是衣服,是榮耀!

參加過這麼多次的洗禮,都會發現一個現像,當受洗人在講見證時,受洗人的族長在旁一定是又感動又開心,其它的族長雖然也感動開心,可是總是比不上受洗人的族長這麼喜悅。

為什麼呢?因為有付出。付出的越多,當看到成果時喜悅就越大。

昨天基甸後開始發 "戰袍",是一件紅色的外套,上面有約明正式的 logo ^^

我拿到後,穿在身上,心裡充滿了喜悅。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心血在約明裡,在約明裡我流過汗水、淚水、口水,當五週年的標誌戰袍出來後,我回想起這五年的點點滴滴,真是精采呀。進了約明後,我的人生開始精采。

穿在身上,覺得好榮耀,因為這是很多人付上很多的代價才走到今天的。我以約明為榮,以每個同工為榮!

晚上就穿回家:

早上又穿去坐火車、在公司也穿著 ^^ 能夠在約明過這五年真好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