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3 July 2010

安提阿教會

使11:22-26 這風聲傳到耶路撒冷教會人的耳中,他們就打發巴拿巴出去,走到安提阿為止。他到了那裡,看見神所賜的恩就歡喜,勸勉眾人,立定心志,恆久靠主。這巴拿巴原是個好人,被聖靈充滿,大有信心。於是有許多人歸服了主。他又往大數去找掃羅,找著了,就帶他到安提阿去。他們足有一年的工夫和教會一同聚集,教訓了許多人。門徒稱為基督徒是從安提阿起首。

使13:1-3 在安提阿的教會中,有幾位先知和教師,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、古利奈人路求,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,並掃羅。他們事奉主、禁食的時候,聖靈說: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,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。於是禁食禱告,按手在他們頭上,就打發他們去了。

這是牧師分享的兩個經節!感謝神,牧師說,約明就像安提阿教會一樣有三個特點:

1 安提阿是國際教會:約明要開始英文國際教會
2 安提阿是團隊事奉的教會:約明是恩賜互補的教會
3 安提阿是差遺宣教的教會 :約明也是宣教的教會(第一站紐西蘭!)

牧師提到一點,我非常的感動。牧師說:「我的重點不是要你喜歡我,而是要你成為神大大使用的人。」

最近我一直在回想我整個服事,很多的挫折、很多的灰心,因為我希望人喜歡我。我裡面有很深的被喜歡、被讚美的渴望,而這樣的渴望沒有被滿足的時候,我就很挫折。

最近我求神更深的挖我裡面的服事動機,為什麼我要服事?為什麼我要做我現在所做的?
有一群即將成為族長的同工!感謝神,大家都好棒哦!
因為是陳寧第一次伴唱,特別給她來一張特寫!
很欣賞我們的青少年族長!加油查爾斯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