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20 August 2009

精兵七11 帶家族讀經

昨天下班的時候,mira 打電話給我,跟我一起買了零食,帶到精兵要給大家吃。想要謝謝每一位精兵,在這一次四週年、萬國敬拜讚美、讚美學校 中,所付出的許多代價。

我深深的以這一界精兵為榮!能夠跟他們同工是一件榮耀的事。自己何等的幸福,能夠跟這一群精兵同工。

楊磊的領詩非常的棒,他還特別請假一天來準備。重點是非常的有心、非常的忠心。相信他會成為一個超棒的精兵!
在領詩的時候,看到剛受洗的義,在盡情的敬拜神。我也是非常的感動。他們成長非常的快,才剛信主、剛受洗,就如此的成長!
萍萍分享非常的棒。把聖經很全面的介紹一次!
johnson 是一個非常棒的講員,有口才、有台風,我相信他會成為一個很棒的講員的!
jeremy 第一次操練,就非常的熟練,非常深厚的聖經基礎、非常棒的帶領,我相信他會被神大大使用的!大家也許不知道,他是鋼琴、小提琴高手哦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