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 30 August 2009

節制

主日聚會結束後,大家一起去吃小尾羊,我沒有去。有人問高風是不是跟我吵架了,為什麼我不跟大家去吃飯呢?

其實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,最近我盡量不去吃到飽的餐廳。

我的最大的兩個缺點,一個是易怒,一個是不節制。

不節制是我一個很大的問題。每次去吃到飽餐廳,從來不只是吃到飽,一定是吃到撐、吃到過量、吃到不舒服。

我總覺得,花一樣的錢,如果沒有吃回本,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。所以一吃就吃很多…

吃太多,回到家就胃痛。上次去照胃鏡,醫生說我的胃比別人的小,叫我少吃。

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吃…

吃是一種享受、吃是一種滿足、吃是一種人生…

該是要學習節制的時候了。

我沒有跟高風吵架哦 ^^ 我只是怕自己吃過量而以…

2 comments:

我願跟隨祢的腳步~ said...

是阿

Tim, 我們一起努力建立一個合神心意健康的家庭吧,所以呢,我們要多運動,少吃不健康的食物,更不要去吃吃到飽的餐廳,因為那是一種"自殺"的行為,你知道嗎....

Unknown said...

我同意…讓我們一起運動吧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