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22 August 2009

星期六 運動天

今天早上約九點打球… boxhill 的羽毛球場也太誇張了,上個星期六要訂場地,十點之後的場地就完全訂不到了,澳洲這麼多人愛打羽毛球嗎?

本來在想,早上九點起來打球,會有人想跟我來嗎?結果出乎意料的,有滿多人來的耶 ^^

我滿感動david 跟他的母親一起來打球的。看著媽媽帶著小孩一起來運動,我真的很感動。妍妍的媽媽也是帶著妍妍一起來… anderly 帶著 karen 一起來…

全民運動是最棒的 ^^
打完羽毛球後,我跟剛靖決定去打籃球。在室外籃球場上看到兩個外國人在打球,我問剛靖:「要不要去洗去東亞病夫的稱號,打敗外國人?」

剛靖看了看那兩個人:「可能洗不掉了…」

結果,打了三場,贏一場輸兩場…面子上還過的去…剛靖滿勵害的…
當我跟剛靖努力打球、為亞洲爭光的時候,我們的啦啦隊竟然跑去玩翹翹板…

現在發現,球類運動比跑步好玩 ^^ 不能參十月份的運動會真是可惜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