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7 August 2009

又一個同月同日生!

上次統計了一下教會同一天生日的人…

irene 跟 phyllis 同一天生日(11月9日)
剛靖 跟 宇峰 同一天生日(4月28日)
希希 跟 vincent 同一天生日(6月11日)
Eva 跟 clark 同一天生日(1月8日)
Jack 跟 christine 同一天生日(8月28日)
妍妍 跟 婷婷 同一天生日(3月13日)

而今天 8月7日 又有兩個人生日哦!

分別是 frank 跟 李楊!

先來說李楊好了,李楊是我聽過女生唱歌最好聽的!我媽說過,她是女生版的 "tim"... 也就是說,我如果生成女生,就會像李楊一樣。她的很多思想模式、想法都跟我很像…只是我是男生她是女生而以。

而且她是超棒的族長哦!

今天一大早,就打了杯果汁給 frank 喝。裡面有花野菜、青菜、蕃茄、苦瓜、哈密瓜、梨子…跟他說聲生日快樂!

跟他 share 房子大半年了,覺得他是一個超棒的室友。

年紀這麼輕,就做族長,而且帶的很好。很用功,高中成績98分,大學一年級兩個H1、兩個H2,而且考試期間族長聚會從沒請過假。身體很健康,每天都很早睡早起,愛運動愛跑步。

真的要向他學很多。生日快樂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