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13 August 2009

約明三連發 - 敬拜讚美學校 - 榮耀

星期二的敬拜讚美學校,其實是滿懷挫折跟沮喪去的。兩天下來很挫折,四週年一個都沒有邀到,萬國敬拜讚美比較好,邀到一個人。

覺得很對不起神、對不起牧長、對不起族長、對不起精兵…大家這麼盡心盡力的辦這次活動,我卻邀不到人。

下午有一堂,joseph 在台上翻譯的時候,突然間神的話感動我:

林前12:22-24 不但如此,身上肢體人以為軟弱的,更是不可少的。身上肢體,我們看為不體面的,越發給他加上體面;不俊美的,越發得著俊美。我們俊美的肢體,自然用不著裝飾;但神配搭這身子,把加倍的體面給那有缺欠的肢體。

神對我的感動是,我就是那不體面、軟弱的肢體,但神安排其它的肢體支持我,因著其它同工的配搭,讓我有加倍的體面。

誰是我的肢體?當我一抬頭的時候,看到正在翻譯的 joseph。以前不覺得怎麼樣,但那時我突然間覺得 joseph 好棒,人又帥、英文又好、行政能力又強…原來他就是我榮美的肢體!

四週看一下,看到了許許多多約明的同工…覺得每個同工都好棒哦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敬拜讚美學校剪影:

一大早,就有報名的同工,辛苦的在那邊報名、安排所有細項。
早上就有同工把衣服搬下車,開始在義賣衣服。辛苦了大家!
依照慣例,韓國的同工一到場地就開始禱告! 早上河宣教師的分享!他提到這是一個 "很難專心在神身上的時代"。我在這個聚會當中,跟神禱告,我要更專注在神的身上,不要浪費時間在很多不必要的雜事上。
joseph 帥氣的翻譯!怎麼有人英文這麼好呀…
晚上聚會前,約明的同工一起禱告!這就是我們最棒的肢體!
大家到台前回應神!
河宣教師為牧師禱告!
在台前回應神!
結束後約明的同工又開始忙了。

整個結束之後,sean、sam、高風、mira、剛靖,我們還去到會館把衣服搬到圖書館。辛苦大家了!回到家後都快一點了…整個萬國敬拜讚美的事工到一段落!耶穌得勝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