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28 August 2009

像小孩的樣式

最近煩心的事好多好多…許許多多的雜事、情緒,把我用的很煩。

前幾天在外面辦事的時候,看到一個小女孩,她玩著她的小熊,露出非常快樂的表情。

耶穌說要回到小孩的樣式…

長大了,玩一隻小熊以經沒辦法帶給我像小時候的快樂。

小時候真是快樂,天大的事有父母頂著。

學習回到小孩的樣式,把煩腦、憂慮的事卸給神,開開心心的享受神給我的小熊。

腓4: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。我再說,你們要喜樂。

喜樂是一個命令,回到小孩樣式是一個命令。

小孩是喜樂的、因為他只知道,天大的事,有父母頂著。

彼前5:7 你們要將一切憂慮卸給神,因為他顧念你們。

原來一切的煩腦,神都會幫我頂著…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