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22 August 2009

不可少的只有一件

昨天禱告會結束後,被師母罵了。她要我打鼓的時候不要照相,好好的敬拜神。

我覺得很可惜,因為有很多珍貴大家敬拜的鏡頭,是很難得。

回家後我想到聖經上的一個故事:

路10:38-42 他們走路的時候,耶穌進了一個村莊。有一個女人,名叫馬大,接他到自己家裡。他有一個妹子,名叫馬利亞,在耶穌腳前坐著聽他的道。馬大伺候的事多,心裡忙亂,就進前來,說:主啊,我的妹子留下我一個人伺候,你不在意嗎?請吩咐他來幫助我。耶穌回答說:馬大!馬大!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,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;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,是不能奪去的。

不可少的只有一件…拍照是很棒、但卻不是不可少的。

禱告會中經歷神才是不可少的…

禱告會結束後看到牧葦睡在椅子上…第一次看到有人這種姿勢睡覺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