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13 August 2009

約明三連發 - 萬國敬拜讚美 - 不配

星期一的萬國敬拜讚美,我感受到最大的感覺就是 "不配" 感。雖然不配,但神還是用我的感恩。

當我上台打鼓時候,台下至少我知道就有兩個技巧比我好、資歷比我久的鼓手。我在打鼓的時候,感恩的心從心裡起來。原來,像我這樣不配的鼓手,也可以見證神的榮耀。

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禱告。我知道我並不是最強的鼓手、我也不是最強的基督徒,但只要神給我機會,我就要為神打鼓、我就要為神轉化這個城市!

當我站上聯邦廣場的舞台時,我知道我們教會正在創造一個歷史。站在台上的,都是業餘的樂團、也很很多都才是剛信主的基督徒。雖然我們不專業、雖然我們年輕,可是我們都有一顆願意的心。

我們願意在眾人面前見證主、我們願意當仁不讓,我們願意轉化這個城市,我們不說 "我們剛信主",我們不是 "我們還不夠",我們不說 "這是別人的事"。

當神給我們機會站在台上見證神、榮耀神,我們就當仁不讓的見證!不管我們好不好,但我們盡力的預備,忠心的見證!

當我跟這一群約明的伙伴一起服事的時候,我心裡很感動,原來神把我放在一個特別的教會,能夠認識這麼多的好朋友,一起服事神、一起轉化這個城市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萬國敬拜讚美剪影:

當天一大早,nicky 就來幫我們搬衣服。這次要特別感謝 schuman 統整全部衣服的事,schuman 非常的辛苦,衣服的事她要處理很多事,還要用個人關係跟老闆買貨,又要自己搬…schuman 辛苦了!
這次的最辛苦的可能是 mira 吧…整個預備的很辛苦,連搬衣服都要來!mira 這次聯絡、開會、分配工作、自己努力的搬東西,整個過程比別人付上更多的代價!辛苦了 mira!最棒的妹妹!
sean 也來幫忙搬東西。其實這次我沒有照到很多照片,搬東西的人很多、準備的人很多、各方面默默做事的人很多…我只照到很多辛苦同工的其中幾個人而以。辛苦了大家,謝謝大家的付出,真的以跟大家一起同工為榮!
韓國的同工,給我最大的印像,就是他們是一個禱告的團隊。到了場地第一件事就是禱告,連東西都還沒有放下來。後來我才知道,他們 "每一天" 都有晨禱會。是每一天哦,早上起來先去教會禱告,再去上班。難怪他們會復興,難怪他們有能力。他們一下巴士,我就很熱情的先招待他們吃飯,結果他們說要先禱告…我聽了很感動,就錄了一段他們禱告的影片:

















之後才到的姐妹們,也是一下車就禱告!
我們到了場地後,就看到聯邦廣場專業的架設!
這個地方是我們主要的區塊,裡面有賣衣服、發傳單。

許多的族長、精兵很早就來了。真的辛苦大家!我看到大家都這麼努力、這麼願意擺上的時候,我真的很感動。能夠跟大家同工真是一件美好的事!謝謝神讓我能夠認識這些同工!


下午的時候,有好多好多的人在廣場旁發傳單。我只照到一些些人而以,但其實還有好多位我沒有照到的。當我看到很多人站在那好幾個小時,不斷的發傳單、不斷的邀請時,其實我很感動。好希望把每一個人都照下來。辛苦大家了!

晚上開始由約明的同工,在台上開始敬拜讚美我們的神!看到這些同工,心裡非常的激動。有一些才是剛剛信主的,卻都這麼願意為主做見證!我很開心,認識你們是我最大的感恩!
















我沒有晚會的照片,因為我的小相機晚上照不出來沒有手抖的照片。之後會有人把照片收集之後交給教會。耶穌得勝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