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unday 2 August 2009

失眠最重的一天

上個星期四,是我記憶中失眠最嚴重的一次。從躺在床上,一直睡不著,直到早上四點多起來,搭了五點十分的火車上班。

失眠有很多的原因,對我來講是挫折。

對服事有計畫,但沒有達成
對工作有目標,也沒有成功
對家庭有期許,卻好像偏掉

好灰心、好挫折,好像一隻戰敗的落水狗一樣,爬不起來。

隔天星期五上班很累,從五點半到公司就一直做。

我知道唯一的路,就是晚上的禱告會。

詩50:15 並要在患難之日求告我;我必搭救你,你也要榮耀我。

我如果在患難之日求告耶和華的,耶和華要搭救我。不單單要救我脫離灰心挫折,更重要的是,我還可以榮耀他。

星期五的上班非常的漫長,不單是因為身體的勞累,更是心裡的憂傷。

箴18:14 人有疾病,心能忍耐;心靈憂傷,誰能承當呢﹖

心靈的傷,真的承當不了…

上班的累、心裡的傷…我找人述苦,卻得不著安慰。人給我很多方法,卻好像沒有路。

我知道我唯一的路是晚上的禱告會,在神面前傾心吐意。

晚上的禱告會是一個得勝的禱告會,當我走進教會時,我就知道我一定會得勝。我跟神說,我今晚想遇到你。

果然,那位從不讓人失望的神,又再次在患難中拉我起來。師母帶大家禱告的時候,我知道神用他大能的手,扶持了我。

詩66:20 神是應當稱頌的!他並沒有推卻我的禱告,也沒有叫他的慈愛離開我。

當在自己、在人身上沒有路的時候,最好的方法就是來到禱告會,在神的面前傾心吐意。星期五我再次經歷了神,還好沒有被騙,因為在挫折當中,很多不想去禱告會的意念進到我裡面。

感謝神我不管別的聲音怎麼說,我相信禱告有出路,而真的有…

vincent 做了他信主見證!
irene 講到她如何在禱告會被神釋放!
牧師宣告他不是病人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