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15 August 2009

家人活動的一天

今天跟家人活動了一天,感覺非常的好。我覺得牧師、師母是很會經營家庭的父母,從小事上看就知道了。

一整天跟家人的活動下來,覺得自己跟家人親了很多。

我很感謝神,我有最棒的媽媽、妹妹、還有太太。她們是我生命中最棒的家人!

今天去媽媽那一起除草,去的時候,媽媽跟牧葦以經做了很多了哦!
牧葦認真的幫忙!
要特別謝謝 sean,他真的很棒,一大早就開始做除草,除了一整天!謝謝你!
除完草後我們一起去打球。媽媽、知雨、若湄一隊!
mira 跟 sean 一隊!
我跟高風一隊!

mira 真的很勵害,因為我們去體育場遲到,可是付的錢是一個小時的,mira 跟 sean 幫我要到了免費一個小時的 voucher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