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13 August 2009

約明三連發 - 總結

四週年、萬國敬拜讚美、敬拜讚美學校,這三個活動結束了,對我而言,我學到一個簡單卻最重要的真理:合一彼此欣賞。

才發現,其實自己一直滿驕傲不成熟的,總覺得自己比較勵害、比較棒。經過這次才知道 "眼不能對手說:我用不著你;頭也不能對腳說:我用不著你。(林前12:21)"

原來我們是彼此需要的,所以彼此要欣賞、才能彼此合一。原來我其實是很軟弱、很多缺點、需要每一個超棒的同工的!

簡單又重要的真理,牧師時常說的,卻在這次大大的體會到。

感謝神,現在看到同工就覺得大家都好棒…感謝神,讓我在教會裡,認識這麼多、超棒的同工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