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19 August 2009

Sean 三十歲生日

昨天的基甸,是教會請族長在 boxhill 吃飯。

教會的族長真的很辛苦,四週年、萬國敬拜讚美、敬拜讚美學校,這三個總動員加上福音月的忙錄,每個族長都付上很多的代價去傳福音、動員族員。

這個教會之所以被建造,是因為有一群付代價的族長。牧師說他以每一個族長為榮,大家真的很辛苦。

其實我很感謝神,看到每一個族長這麼盡力、盡忠,又這麼辛苦的付代價。我以能跟這一群族長服事而感謝神。

回到家後,frank 又回房努力的讀書。每一個族長都是這樣子的努力,自己忙於工作課業,卻又擺上時間服事。

感謝神,這是一群很棒的同工!

基甸也是 sean 農曆三十歲生日!sean 生日快樂!

我一直很佩服 sean,他是我見過最不怕苦、又愛運動的男生。光他從墨爾本騎腳踏車去大洋路這件事,我就佩服的不得了。我也想像他一樣,年輕的時候留下一些冒險的回憶…我唯一能想起的事,就是大學時騎機車從高雄去墾丁,結果車禍被我媽罵…

我真的很欣賞他,從他第一次來教會,到現在成為族長,我真的以他為榮!

sean 生日感言! 辛苦的族長

sean 生日快樂!

牧師的祝福

最美的蛋糕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