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21 August 2009

(推薦)攝影教學文章

看到我在 sean 生日拍的照片了嗎?

幾天前到到一個非常好的攝影教學(按這裡看此教學),我看了好幾次,試著用他所說的構圖…雖然還不是拍的很好,可是感覺上構圖比較有水準了…

我記得有一次拿 scott 的相機拍照,拍完後拿給他,請他把我照的照片寄給我。我問他分不分的出來哪一張是我拍的,哪一張是他拍的。

scott 說看照片就知道誰拍的…

那個時候我不太明白,同一個相機拍的,為什麼差這麼多…scott 真的是大師…

看了這篇教學,才知道原來構圖就差 scott 很多…

希望大家多照相…有很多的鏡頭,是過了就沒有的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