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8 August 2009

日子如何 力量也如何

昨天的禱告會非常的棒,可是總覺得有點卡卡的。
師母要我們自己跟神禱告,為什麼神的靈在這裡,可是卻領受不了。

我就是那不太能領受的了、不太能完全進入進拜的人。
我問神為什麼我沒辦法完全進入敬拜?

神給我的感動是,日子如何,力量就如何。

我明白這句話的意思。

最近的日子,在忙錄、加班中渡過
沒有好好的讀經禱告

平常的日子沒有好好的親近神
在聖靈充滿的地方力量就不夠

今天起一定要恢復與神親近的靈修生活
像牧師說的 讓自己單純起來

單純親近神 單純敬拜神

申33:25 你的日子如何,你的力量也必如何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