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17 August 2009

用什麼量器量給人

昨天的福音主日,師母講了一句我很學習的話:用什麼量器量給人,就用什麼量器量給自己。

今天早上一直在想,我用了什麼量器量給那些得罪我的人?師母饒恕了得罪她的人,而使她經歷饒恕的大能。

早上在火車上,不斷的為一些得罪我的人禱告,我也想要經歷師母所經歷饒恕的大能。

禱告完後非常的輕鬆,原來饒恕、欣賞人,會帶來釋放跟大能。

雲飛跟 lulu 的獻唱!很棒哦!
師母超棒的講道!
人到台前回應神!
sam 特別教大家防身術!說真的我希望我能夠有 sam 的肌肉。我非常欣賞 sam,他帶給人很陽光、很好的感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