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7 November 2008

團體的重要

星期二跟高風吵完架後,感後到團體的重要。

迷路的人要找路,有兩個方法。一個是一條路一條路的試,直到找到為止。另一個是有人告訴你,這條路以前有人走過,是錯的,我來告訴你哪裡是對的。

這就是團體的重要,當我們在困難當中、問題當中,我們就像迷了路,自己很難找到出入,而有團體的幫助是很重要的。

星期二的晚上很不好受…希希幫忙帶牧葦好讓師母能來看我們、joseph帶我回家、師母三更半夜跑來關心我們、sean跟建夫不斷的幫忙、吳牧師一直的探訪跟鼓勵…

還好有這些的朋友,還好有愛我的蔡牧師、吳牧師跟師母,這些人介入了我的生活,使得我迷失的生活能夠找到出入。

不論是服事、不論是生活、不論是工作,都不能離開教會,因為人總是會走錯路、做錯事,但我們需要教會的幫助,我們不能自以為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