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12 November 2008

牧師回來了

昨天牧師到家了,分享了去中國的一些狀況,對我而言,最大的感觸就是,我們太幸福了,而很多時候我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。

mira 曾經分享過一篇文章珍惜,寫的真的很好。裡面提到一個很重要的概念,現在所有的,自認為理所當然的,不見得都是應該的。

聽完牧師的分享,我真的很感動。他們真的很辛苦,不單是辛苦,而是困苦的過生活,但是他們依然喜樂、依然願意付出,而反觀我現在的身活,我比他們有錢、有閒、有自由、加上環境好很多,但我卻時常抱怨跟不喜樂。

我時常想,神忍受了我那麼多的抱怨跟不滿足,祂為什麼還要對我這麼好?

神在我來澳洲的時候,給了我很多的恩典,不論是經濟上的,不論是環境上的。神賜給我的金錢,可以在中國幫助多少的人。為什麼神要花那麼多時間金錢在我身上,而不給中國的人呢?為什麼神對我比對他們好呢?

能做的,就是要 "常常喜樂,不住的禱告,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(帖前5:16-18)"

我想,真的要是多一點感恩,感謝神這所有的一切,因為沒有任何事是應該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