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13 November 2008

大洋路之旅

耶穌怎麼帶門徒的…祂愛他們、教導他們、包容他們、訓練他們、成全他們,可是有一件事很有趣,耶穌跟門徒參加喜宴,耶穌跟門徒一起玩、一起 social…

耶穌喜歡跟門徒在一起,耶穌享受跟門徒一起出去玩的日子。

我想在服事的過程中,跟門徒生活上有相交也是很重要的一環。上個星期就特別在melbourne cup前請了一天假,跟 sean 跟有建夫去大洋路玩 ^^

sean 是一個我所敬佩的男人。我最敬佩服他的,是他定的目標而能夠努力達成。他一個人騎三天的腳踏車到大洋路,遇到墨爾本少見的颱風,連下坡都騎不下去,而不用說他腳踏車是他網拍20元的超破腳踏車…

之前他為了參加nike辦的10K長跑比賽,天天在健身房跑步,要一個小時內跑10K…

更不用說星期一他又騎腳踏車到phillip sland搭帳棚過夜了…

最重要的,整個REW的福音,是他當專櫃後開始有制度的。

建夫則是我的門徒兼戰友兼好朋友,跟他一起服事真的很開心。我們那一天晚上聊了很多,聊服事、聊未來、聊夢想…能夠有這麼好可以聊天的朋友真是不錯!

跟建夫在一起很快樂,他每次都叫我 timu ^^ 聽到就很快樂,那是我們獨特的稱呼,我就會叫他 jimu…

男人的友誼是很重要的,有好的朋友可以一起彼此扶持。

我最近在想,男人事工是很重要的一環,希望能夠開始。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