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28 November 2008

最後一張照片

我超喜歡照一些生活上鎖碎的照片…去精兵也照一張、去吃飯也照一張…我很喜歡 "相片日記" 的感覺…

我的夢想,就是家裡有一面牆,上面貼了每一年的結婚紀念日的相片…

等到三十年後了,牆上有三十張照片…可能會多一個小孩出來…可能又會多一個小孩出來…可能小孩漸漸長大了…可能還有孫子…

而我之前的舊相機,每次照相照片中間都有一條線。scott 說是壞掉了,可能是因為對著太陽照相而壞的…

用了舊相機好久了,看到別人有相機都好羨慕…

而今天,媽媽跟mira 還有 joseph 送了我一台相機 ^^ 超棒的隨身可帶的小相機…

機身輕巧而不低俗,簡直可以用氣質來形容我的新相機,說它高貴典雅也不為過…

我用舊相機為我的新相機拍了張照,算是完成了交接的動作…舊相機從今天起,功成身退…

其實最令我開心的,不是相機本身。說實在,自己買也買得起…但是感到被愛…

被媽媽愛、被妹妹愛、被joseph愛…被神愛…

謝謝你們的愛,我看著相機,就想到愛我的你們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