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25 November 2008

太太眼中的我

上個星期六是第二次夫妻小組,題目是 "丈夫的核心角色-僕人領袖"。

最精采的部份是每個太太要做一份 "丈夫評分表",裡面有二十五條僕人領袖應該做的事,而太太就要評看看自己的丈夫有沒有做好這二十五項。

接下來就好笑了,當太太評完分後,每個丈夫都在想:「真的嗎?我真的是這樣嗎?」

我看完高風的評分之後,真是不敢相信,我得分最低的一條,竟然是:沒有好好的太太說話。

唉呀呀…我還以為我最低分的是 「沒有努力工作」(這是第二低分的啦)

我每天都說很多話呀,怎麼會沒有好好的跟高風說話呢?

她說因為我每次都自己講話,都沒有聽她說話,而跑去看電腦。

我一直以為我最強項就是溝通,原來在我太太心中並不是這樣想的。感謝主,讓我知道了,原來看電腦比看她多會讓她很不舒服。

夫妻團契真的太好了,能夠有一些同輩做夫妻的朋友,一起來學習怎麼做好丈夫、好妻子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