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14 November 2008

免費的就是好

今天早上搭火車上班的時候,在車站有人發免費的液體早餐…

當他們大喊說 "免費的早餐" 時,大家衝過來拿。

我在想,如果我在車站大喊 "免費的救恩,耶穌基督為我們死在十架上" 會不會有人理我?

免費的早餐搶著要,為什麼免費的救恩沒人搶?

沒吃早餐上班很辛苦,免費的早餐當然要拿…但背負罪的重擔走一輩子,為什麼就不要免費的救恩呢?

看人潮就知道了,免費的早餐比較有吸引力,當我們去REW發傳單時,不是很多人有興趣…

免費的早餐,我拿了三瓶…老實說還滿好喝的…

當耶穌說 "人若渴了,可以到我這裡來喝(約7:34)" 時,今天我又到耶穌面前喝了多少?

原來早餐可以喝…耶穌也可以喝…兩個都是免費的…

早餐真的是免費的嗎?是有人付上代價的吧…有人付那該打工的薪水,他們才來發早餐的…

救恩真的是免費的嗎?是耶穌付上代價的吧…被打、被羞辱、被釘…

想到以前 sean 問我的一個問題。當sean以前在做主管的時候,一個月一點點薪水的工作好多人爭著要。sean問我,為什麼那麼棒的耶穌卻沒有人爭著要?

好問題…

有人付代價搬東西


有人努力介紹產品 像我們在REW放傳單一樣一聽到免費大家都過來了,他們的人潮比REW多
我拿了三瓶哦 ^^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