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21 November 2008

第六界精兵

前天是第一次精兵,是約明第六界的精兵,這一次我報名做助教。從來沒有好好的把精兵從頭到尾上完,這一次一次要好好的把它做好。
我個人認為,族長跟精兵是牧師一個絕妙超好的點子。族長跟精兵制度是牧師為了防分裂而型成的架構,我覺得防分裂只是消極的說法,積極的說是 "強迫合一"。
我覺得牧師真的太有才了。蔡牧師是我見過最特別的牧師,他非常的棒。

這一次,我要好好的觀察牧師在精兵上的帶法,而學習怎麼如何帶門徒。

這一界的班長是clark。他剛剛來到教會,非常的熱心。他做代班長的時候,竟然穿了全副軍裝(塑膠制)來招生。他還特別買了吉它,想要在精兵服事。他上次吃飯的時候,他問我怎麼樣才能做大事。我很欣賞他,我相信他能成為一個很棒的精兵。

牧師星期二所分享的 "回到起初的感覺" 的時候,用了clark的例子,那種好喜歡服事、好熱心的心,我以前也好像也有,但最近漸漸的沒了。希望跟 calrk 學習,讓我能有這樣的心智再回來。

在曉雲阿姨的店聚會,謝謝曉雲阿姨!

路人還看偷看我們在做什麼
精兵大合照!以後的大牧師大講員可能就在裡面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