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17 November 2008

喜樂的鼓手

昨天牧師在講台上說,他敬拜的時候很喜歡看我,因為我是個快樂的鼓手。

牧師說了一個很有意思的結論:服事一定要快樂。

每次提到快樂,都會讓我想起這示巴女王跟所羅門講的話:你帶的人真快樂!(列上10:8 Happy are your wives, happy are these your servants whose place is ever before you, hearing your words of wisdom. )

所羅門王所帶的人很快樂,這是讓示巴女王很驚訝的。

這是我服事的夢想,就是快樂的服事…我的門徒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會很快樂…

我之後就在想,什麼是我服事中最不快樂的事呢?在教會裡我做什麼不快樂呢?

我把我在教會裡所做的列出來:區長、貝斯手、吉它手、鼓手、精兵助教、真理班分享…

我把所有的事都列出來,我發現教會裡我最不快樂的事竟然是做區長…

原因是什麼呢?因為我不太知道,該怎麼跟男生相處、怎麼鼓勵男生、怎麼帶領男生…

可是我最想做的,卻又是跟男生建立深厚的友情,而一起追求像耶穌一樣的男人的樣式。

有一個希望,希望能夠成為一個快樂的區長,就像成為一個快樂的鼓手一樣。

服事一定要喜樂哦…喜樂是聖靈所結的九種果子之一…

發現自己服事哪裡不喜樂,而去突破吧 ^^

目標成為一個喜樂的區長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