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14 November 2008

安排時間與妻子約會

看到沒有…這就是政府給我的豉勵!上個星期有一個同事請假,另一個同事生病,我跟michael兩個人做了四人的工作…結果上司寫了一封道謝信,還送兩張電影票。

當我跟太太說的時候,她說讓我自己去看兩場電影…我本來要跟建夫一起去看的…

但今天我突然想到,我們很久沒有約會了…

感情是要經營的。兩個人一定要有約會的時候,把精力都放在對方的身上,讓對方知道,對方是對自己很重要的!

我打算寫一封精美的邀請信,裡面夾著兩張電影票,再請一天的假,帶她出去玩,給她個精喜!

嗯…她不常看我寫的 blog…應該不會發現這個精喜吧 ><

1 comment:

Jim Wang said...

Tim, 把握和太太約會的時間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