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11 November 2008

看顧妻子的身體

最近這幾天,這節經文一直在我腦中出現:

弗28-29 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,如同愛自己的身子;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。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子,總是保養顧惜,正像基督待教會一樣。

有沒有人,會把自己的鬍子整理乾淨、用最好的面膜保養臉、設計個最棒的髮型、把牙齒刷的雪亮,但同一個人不洗澡、讓身體又臭又噁心…

有沒有人頭是光鮮亮麗,但身體卻是又難看又噁心呢?不保養顧惜太太的先生,就是這個樣子。

最近我就覺得我沒有好好的保養顧惜高風。連著這兩天,我們都很晚睡,她早上都很累。

我在手機上用了一個鬧鐘,讓每天晚上十點就響起來,就要預備好睡覺。

之前聽過一個見證。有一個牧師身體都一直不好,後來醫生告訴他說他每天都要十點半睡。他說他很忙,沒辦法那麼早睡。但身體越來越差,只好聽醫生的話。自從他十點半就睡覺,他身體就越來越好了。

我開始要學習怎麼保養顧惜我的妻子,把她的身體照顧好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