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6 November 2008

行道的機會

前天吵完架後,媽媽昨天來陪我吃中飯,中間我告訴媽媽我覺得好累、好想放棄、走不下去。

媽媽說了一句話:「現在是你行出你平常講的事了。」

jack 上個星期五來找我,跟我說他生命中很低潮。我跟他說了很多,我說不要放棄,神一定有出入…

而當我遇到問題的時候,我卻想放棄。

我將來想做男人的服事,如何培養像耶穌一樣的男人是我想做的服事。

我想成為一個專業的輔導,輔導男人的問題。

我媽說,看了幾本書,光有知識就想輔導。要走過經歷過才能輔導。而現在是我行出我所講的時候了。

感謝神給我這個機會學習 "像耶穌一樣的男人"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