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21 November 2008

要運動了

這雙鞋是跟風星期三去約會的時候買的,非常感謝神哦!那家店每一雙都是59元,就有兩雙打折到39元。我買了這一雙。在付錢的時候,他說要59元,我說那雙是特價耶…他跟旁邊的人說,那個打錯了,這一雙不是特價…結果我只付了39元,就買到59元的鞋…

最近我跟高風都覺得好容易累,是因為運動不夠的原因。我每個星期跑步到教會,大約三千公尺,但是高風都沒有運動…我們兩個運動量都不夠。

我服事的過程當中,遇到體力最好的就是呂牧師了。幾年前呂牧師來墨爾本佈道,剛下飛機就馬不停蹄的一直聚會,最後一堂後又開車去滑雪,回來後精神還是一樣好。

有夠誇張的,年輕的時候做殺手練身體逃獄果然有差…像我講兩堂道就不行了…

要多運動,才會有好的身體,才能好好的服事神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