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7 November 2008

跟牧長建立親密的關係

牧師下個星期要回來了。真的很期待…

這幾天一直思考,要跟牧師培養更深的關係。

蔡牧師真的很棒,他以超乎常人的包容跟接納來成全我。可是我對父愛的偏差,讓我跟他一直處的不是很好。

該怎麼跟他建立更深的關係呢?

我記得蔡牧師曾經說過,希望能跟我亦師亦友。

朋友哦…該怎麼跟牧者做朋友呢?好想跟他做朋友…

我覺的,因為父親很小就過世,所以跟年長的男生相處我就會覺得格格不入。

我想跟他從運動開始吧。明年的約明運動會是在三月底,跑前三名的可以代表教會去聯會運動會比賽…

上次我一百公尺最後一名,兩百公尺最後一名,鉛球最後一名,只有一千五百公尺倒數第三名。

牧師說他也想要一千五百公尺跑贏jack…我其實也想要跑前三名代表教會出賽…

就來跟牧師一起運動吧…下個星期跟牧師約出來一起運動…

跟牧長建立屬靈屬世親密的關係,很重要很重要。對服事來說,有牧長的遮蓋是很重要的。花心思為牧長禱告,花心思跟牧長建立關係,是我們要去做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