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24 November 2008

mira 生日快樂!

dear 老妹:

生日快樂!今天是你的生日耶,怎麼寫的這麼感傷呀…很多人愛你哦 ^^

你知道嗎?我真的真的真的好以你為榮哦,每次跟別人介紹的時候,我都好自豪的跟別人說:「這是我的妹妹!」每當這樣說的時候,我都好開心,因為我覺得我有全世界最好的妹妹!

其實我一直想跟你道歉,我從小到大沒有好好的照顧你、疼你,反到是你負起了很多家裡的責任。

有一件事想跟你道歉,還記得有一次我跟你吵架嗎?就是那一次草很長都沒有除,結果agent打來罵我們,但我很懶都不想除,結果你去找人來除,後來我們吵了一架…

那個時候我不懂負責,真的很抱歉…想跟你說對不起。

其實這幾年辛苦你了,你為了這個家付上了很多的代價,不論是金錢、時間,甚至連我應該做的事你都出於愛去做。

只在想這個日子裡,跟你說聲生日快樂!真的很愛你,真的很以你為榮,真的很自毫的說:「mira是我的妹妹!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