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6 August 2010

精兵九03:傳福音

第九界精兵的班長 allen,是一個很棒的班長。他有一項特別的才能:專業廚師。他下午做了一個很棒的蛋糕,帶給大家吃!

allen 是一個非常有深度的男生,平常不講話,總是靜靜的,不會一直講他會什麼,所以總是會帶給大家驚喜。當我發現他會打鼓的時候,我被嚇到了。當我發現他籃球打那麼好的時候,我也被嚇到了。

這個星期三又發現,原來 allen 會彈吉它,彈的不錯!他總是讓人驚喜!

我真的很感動,allen 非常的棒,自己動手做蛋糕,晚上寫了一封 message 給我,內容是他會盡力把精兵把好!我看了很感動!


精兵九吉它班正式開課,聚集了很多人學吉它!感謝神,願神祝福精兵的樂器!


vivian 是本屆的副班長,平常很靜,但領起詩來卻非常的棒!非常的穩、技巧非常的好,接歌也非常的順!感謝神,vivian 很忠心的練習、很努力的練習!領的非常的好哦!


接下來,是三個隊的操練!三個隊演戲,模擬發傳單可能遇到的困難和挫折!三隊都表現的很好,而且都有很多的練習!我相信接下來,三隊出去傳福音,一定能為神大放光采的!




最後來一張精兵大合照。上兩堂忘了照合照,現在補照一張!感謝神,相信在半年後看到,會完全的不同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