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3 August 2010

吳瑛 carol 生日快樂!

上個星期四是吳瑛的生日,今天是 carol 的生日,就發一下對她們的感想好了 ^^

我跟吳瑛,就是在精兵七的時候熟起來的。那個時候她是精兵班長,而我是精兵助理,一起帶精兵。吳瑛非常的成熟,又是一個很有影響力班長,那個時候她很負責、很盡心的把精兵七帶的很棒!很感謝神,能夠跟那麼棒的同工一起帶精兵。我真的很欣賞她!

carol 則是我看過最有控制力的女生。吃的非常健康、也非常的愛運動。很佩服她的招聚力,及社交能力,總是能夠讓大家都感到被歡迎。現在她有小 victoria 後,讓我很佩服她,是一個很棒的母親!

祝兩位生日快樂哦 ^^ 你們真的很棒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