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6 August 2010

It is a BOY!!!

昨天跟高風去做20週產檢,心裡面忐忑不好,因為要發現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!

照出來的結果:是個男的!而且醫生說看的很清楚,所以是100%男生哦!這是我孩子的側照 ^^ 長的真帥呀,人模人樣的帥哥一個…


當我看著醫生在照超聲波,眼淚就不禁流出來了。

結婚之前我一直有一個控告。因為我在父親生病那段時間很不孝順,又不原諒我的父親,所以我一直有一個控告:我的婚姻會很糟,會生一堆像我一樣不孝的兒子。

婚後,我就一直很想要生女兒,因為我覺得,我會成為女兒的好父親,卻沒有辦法成為兒子的好父親。

自從這樣的控告被釋放後,我開始在想要有一個兒子,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一個好的父親,可是我卻很相信,這個兒子,會成為我的祝福,讓我失去的父子關係能夠被補還。

高風懷了之後,每當有人問我,我希望是男的還是女的,我都會說,我希望第一個是男的,第二個到第十個都是女的。

我希望有一個長子,一個兒子,就像我是長子一樣,我想要帶給他一切我覺得我從我父親那邊所失去的。

當醫生說是一個男生的時候,我整個超感動的。感謝神,聽了我的禱告,讓我有了一個兒子!

回家後全家都很開心 ^^ 大家一起吃飯慶祝的!我的家人真的很愛我們,大家一起都很開心,準備迎接長子的到來!感謝主,我有最棒的家人!


話說回來,父親跟母親真的很不一樣。高風知道是男生後,就在想要給他穿什麼、給他買什麼。我想的,就是要教他打鼓、教他精兵、教他打棒球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