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4 August 2010

出埃及記:真實的敬拜 by Jeremy

昨天的基甸充滿了驚喜,也見識到了同工的勵害!

我最欣賞的男人之一 gordon,基甸的領詩我非常的感動。他是 "溫和型" 的領袖,不是太激動、不是太大聲,可是卻是溫和堅定的帶領大家往前走。

昨天也是第一次聽吳瑛彈琴,沒想到她彈的這麼好 ^^

加油 gordon,你真的很棒!

牧師在 gordon 領完詩後,跟大家分享一件很重要的事:知道為什麼而服事,會帶來喜樂的服事。如果只是為了人的掌聲、人的誇獎而服事,只要人講一兩句話、一點怎麼樣就跌倒了。


聽完 jeremy 的分享,我只有一個感覺:太棒了!

他分享了一個很重要的觀念,什麼是真正的敬拜:

一 全心全意的敬拜:出19 的訊息是要預備(心裡的問題、背歌詞…),再是要卸下重擔往高處爬

二 單單敬拜神:

有三種人

1 山下:害怕、不敢見神的人
2 上山:與摩西一起上山的人
3 面對神:只有摩西可以面對神

jeremy 有一個很棒的架棒:高山型架構

-檸檬
-見證1
-主旨
-見證2
-檸檬

而且,jeremy 很幽默,沒想到他這麼會講笑話!!


柳叔分享了國際教會的計畫,我聽了很佩服。其實,一開始牧師在講國際教會時,我抱著懷疑的態度,我覺得很難,並且不太可能。

但在牧師不拋棄、不放棄的情況下,我漸漸的相信,這也許有可能,沒有人做過的國際教會可能會成功。

加油哦柳叔!


最後,我們一起慶祝三位壽星生日快樂!

昨天寫了吳瑛及 carol 的感想,這次來寫李楊的吧。其實,只要有人結婚,我就會看到李楊在前後忙來忙去,端東西、排食物、洗碗…我真的覺得李楊很棒,總是默默的付出。現在李楊也懷了小孩,我相信她會是一個超棒的媽媽,而這小孩會成為她一生的祝福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