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25 August 2010

國際教會 - 方便順便,但不隨便

昨天下超大雨,從公司離開也遲了,全身溼透到了基甸有點小遲到,但趕上何茹最後一首領敬拜!

感謝神,我覺得何茹真的很棒。還記得上個星期跟她聊天,她說她想要成長的那種眼神,真的太美了 ^^ 加油何茹,你一定會成為一個超棒的精兵的!


之後討論了很久關於國際教會的事。

在我看來,我對國際教會的感覺是:方便順便,但不隨便。

沒有一個靈魂是隨便的,每個靈魂都很重要。

但有了國際教會後,對帶人去教會 "方便" 很多。我有許多講英文的同事,我介紹去過 ALG,但是因為我不能陪同事去,所以大家也都不想去了。

現在有了國際教會後,對於與外國人結婚的華人而言,會方便很多。對我想帶英文同事到教會而言,也會方便很多。

現在我每月固定去 REW 發傳單,大概每次發一個小時。這一個小時中,看到華人就發,看到講英文的,就跳過。

有了國際教會後,去發傳單的時候,順便也把英文的傳單帶著,可以順便發給講英文的學生。

同樣一個小時發傳單,我可以接觸雙倍的人數:講中文的與講英文的!

感謝神,超期待國際教會的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