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 20 August 2010

生日快樂 sean

今天是 sean 的生日,祝 sean 生日快樂!

上個星期天,教會的椅子排回橫排的,在跟 sean 搬椅子的時候,我指個位置跟他說:「sean,你第一次來的時候也是橫排的椅子耶,這是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你的位置。」

那一天見到 sean 後,不知道以後會跟他成為那麼好的朋友。

我最佩服他的,是他愛運動。當他騎著他25元買的腳踏車到大洋路時,我心裡好佩服他。能夠這樣子的去探險,能夠在很少資源下遠征,我非常的崇拜他、非常欣賞他能這樣做。

從小我就有個夢想,想做一件能挑戰自己極限的大事,我也好想要騎腳踏車去大洋路。

之後,他教我怎跑步,跟我一起運動,讓我體能越來越好。

而真正讓我感到感恩的,是他讓我的妹妹這麼快樂。

感謝神,就像妹妹所說的,sean 是一個願意愛我們家人、願意付出的男人(他除草的次數比我還多很多 ^^ 謝謝 sean…)

生日快樂 sean,你真的很棒。能夠有你成為我的家人我非常的開心!

這是 mira 之前做的 video,當我再看一次的時候,那些回憶又回來了。非常的感動,我還記得 mira 結婚那天的美,我那天真的好震驚,怎麼我的妹妹那麼美、那麼喜樂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