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11 August 2010

出埃及記:合神心意的器皿 by 李楊

認真的女人最美 ^^ 何欣就是認真的女人哦!

這是我第一次看何欣在基甸領詩,我覺得她真的很棒,我自己在敬拜中經歷神。


牧師在基甸語重心長的話,讓我非常的有感觸。牧師說,如果到了二十年後,我們還在跟著他跑,他領袖的責任是失敗的。

我不斷的在想,怎麼成為一個好的領袖,怎麼樣才有影響力呢?

牧師之後回答了我的答案:堅持做對的事情,就會有影響力。感謝主,這是我的夢想,成為一個好的領袖!


基甸中李楊的分享深深打動我的心。媽媽曾說過,李楊是女生版的 tim,認識李楊超過五年了,她以前是非常的憂慮、容易擔心很多的人,但現在可以活出這麼棒的生命,真的很感動。

李楊分享到幾點很重要的:

服事就像跑馬拉松,要知道自己是誰、為什麼而跑、我要做什麼。回想起初的愛,不管怎麼樣,不要停。

當李楊講到 "軟弱只要三分鐘" 就好了的時候,我真的很感動。因為在來基甸前,我在坐火車的時候,想起了過去做過很多後悔的事,越想越多,但李楊說她很感恩,軟弱只要三分鐘的時候,我明白神也在提醒我,要感恩、要往前走。

當李楊拿出五週年特刊時,我也想起這五年來我在約明的一切…感謝神,我的生命因 "約明" 而精采。加油李楊,我相信你下五年的生命會完全的不同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