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 24 August 2010

sean 生日晚餐!

星期天的晚上,我們一起去吃晚餐,慶祝 sean 的生日!來張全家合照哦!


陳寧已經變成了我們的家人了 ^^ 她真的很棒 ^^


這次要特別感謝 albert 訂了一個超大、超好吃的蛋糕,我沒看過那麼漂亮的蛋糕說。感謝 albert!!

吹完蠟燭後,我們每個人分享對 sean 的感動、祝福。

我真的喜歡這種家人的感覺,每個人都彼此包容、接納、扶持…感謝主,我真的很開心有 sean 成為我們的家人。

高風提到 sean 是我少數 "崇拜" 的男人。這是真的,我覺得 sean 很男人,很愛運動,可以驕腳踏車到大洋路、phillip island,會修水電…這些都是我所欣賞的!

加油 sean,祝你在未來的一年當中,在各方面正如你的家族一樣:突破!

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,有點小淺景深,再加上帥氣的 sean 與美美的 mira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