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 26 August 2010

精兵九07:奉獻服事

本週的精兵真的太棒了!感謝神,讓我能夠參與精兵生命的成長!

這次是 ivy 領詩!ivy 真的太棒了,音非常的準,接的也非常的好!最讓我感動的,是她自己非常的投入敬拜!


接下來是三位精兵操練。第一位是 nick!我覺得 nick 是一位非常棒的精兵。星期三的時候下雨,但只有他一個精兵,帶著吉它來練習!nick 分享到他父親以身作則的奉獻,讓我非常的感動!


第二位是張師。張師是我非常欣賞的精兵,他印出來所有的經節,很認真的準備他的分享。認真的男人最帥了!


卜琪分享了一個超棒的見證,她提到她自己,是怎麼奉獻十一的,當她打工完後,她就奉獻十一!我真的很感動,這麼年輕就學習奉獻!


最後由 vincent 給大家分享,收奉獻的流程、應當注意的事項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