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Monday 9 August 2010

反敗為勝福音主日

星期天師母分享的反敗為勝福音主日,真的是太棒了!!!

總結一下師母所分享的兩個重點:

1 了解自己的身份
2 禱告

撒但奪走了我們的產業,不論是實質的、或是內在的,我們都可以拿回來,因為耶穌在兩千年前,已經合法的將所失去的在十字架上奪了回來。

當師母在呼召的時候,我想起了我的爺爺、我的父親、還有我,現在我的兒子年底要出生。我渴望像師母一樣,奪回所有一切在這幾代所失去的,我為了我的孩子禱告,求神給我智慧帶領他。


主日學是一個辛苦的服事!主日學老師辛苦了!


去紐西蘭短宣的同工,又練習到非常的晚。我看了真的很感動,願神祝福他們!!!


星期天的時候,剛好是父親節,當我跟 rock 在彼此祝父親節快樂時,我裡面充滿了興奮和喜悅,一想到將來打鼓的時候,下面有一個小孩會跟旁邊的人說「那個打鼓的帥哥是我爸爸」我就開心的不得了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