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11 August 2010

神給我的驚喜

昨天下班回家的時候,突然想到這幾個月做錯一個金錢的決定,讓我損失了一千多元。我就在火車上非常的懊悔。

懊悔的心情就像滾雪球一樣,越來越大。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間很沮喪、很憂愁、很低落。

下了火車,我站在車站前,跟神禱告,我跟神說我做出了很沒有智慧的決定,求主以後給我智慧,讓我總是做出人生正確的決定。並且我告訴自己,不要再去回想,不要讓這件事成為牽拌我往前走的障礙。

晚上聽了李楊所分享的,我才發現,我開始養成一個習慣 "難過不要超過三分鐘"。在火車上的難過,下了車就要解決,不帶回家,不超過三分鐘!

剛剛收到了公司的信,公司說要給我加薪,加的部份剛好是一千多元…

突然間非常的感動。我們都知道,沒有什麼事大到神無法解絕的,但我卻感受到,沒有什麼事小到是祂不在意的。

雖然只是小小的加了一點薪水,可是就在我非常沮喪難過的時候,神給了我的個小禮物,讓我明白,原來我的每一個難過祂都在意、每一個小事祂都眷顧。

感謝主,在我很難過的時候讓我學習到兩個很大的功課:

1 難過不要三分鐘
2 神是眷顧每一件小事的神

2 comments:

Jim Wang said...

我剛剛也是和神禱告, 求神給我更多智慧, 能夠更細心, 不要常常因為自己的一點疏忽就做錯決定, 真的要更警醒

Tim said...

對呀 jimu,彼此鼓勵、彼此加油哦!讓我們能夠成為有智慧的男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