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Wednesday 18 August 2010

團契

昨天的基甸,牧師、師母帶隊去紐西蘭了,所以很多人不在。但感謝主,前方爭戰及後方禱告一樣重要!

希希師母領敬拜真的很棒!很感謝神給我們這麼棒的師母 ^^

希希師母(我覺的比陳師母親切)在領詩的時候,講了一句話:讓我們單單的愛神。我非常的感動,因為回到起初的愛心是非常的重要的。


吳牧師這次採用 "團契" 式的基甸方式,讓大家能夠彼此更了解彼此!把族長分成幾組,讓區長一起與族長分享!要深入分享、彼此代禱…


我跟這四位族長一起分享 ^^ 感謝神,讓我有這個機會跟四位族長談心…

我真的覺得這種分享是不錯的。我跟剛靖是很熟的,但其實跟何茹、iris、宇晴還沒那麼常在講話。

分享完之後,才知道原來 iris 現在面對很大的壓力,也才明白,原來我很不了解我的姊妹,沒有好好的為她禱告。

之後我們一起為 iris 禱告,為她所面對的壓力、困難一起來禱告。感謝神,願神祝福 iris,讓她能夠滿有能力、勝過一切的壓力!

No comments: